上汽通用五菱与龙蟠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

2月17日,上汽通用五菱宣布,公司与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龙蟠科技”)签署战略合作协议。

上汽通用五菱与龙蟠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

图片来源:上汽通用五菱

根据协议,双方将成立“上汽通用五菱—龙蟠科技协同创新中心”,该中心的研发工作将主要围绕锂离子动力电池、润滑油、防冻液等车用化学品,以及动力电池回收再利用等方面。

同时,双方未来还将在动力电池材料、供应、技术开发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,定期进行技术交流,充分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,依托于广西新能源汽车实验室,发挥各自优势,深入开展新能源产业本地化建设,以此促进双方长期合作关系,实现现有产品的迭代升级,以及新产品、新技术的创新。

上汽通用五菱表示,希望双方在电芯标准化、电解液标准化等方面深入合作,建立统一的标准化结构和规格,形成产业规模化,依托产业规模降低综合成本,打造成本领先的规模优势。携手共促新能源产业标准化体系建设。

龙蟠科技表示,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,旨在实现合作双方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,通过发挥各自产业领域的专业资源和优势,实现互利共赢,有助于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,促进公司长远发展,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。

原创文章,作者:盖世汽车 Loey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car-metaverse.com/202302/202149724.html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